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举办“敬老爱老、情暖重阳”主题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武)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使老人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10月23日,双桂乡宝丰文化礼堂举办了以“敬老爱老、情暖重阳”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文化礼堂里一片欢声笑语。

  “演出很精彩,很多节目都是本村村民们自发组织编排的,让我们的节日变得更有趣了,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村民们纷纷点赞并希望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此次重阳节文艺演出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进一步活跃了老年人的身心,让村中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据了解,自文化礼堂建成以来,每年都会通过举办重阳节活动等形式,积极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和谐的“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氛围,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