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通讯员 黄勤丹 苏茜茜)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推进优秀传统文化文明乡风落地生根,10月25日,巨屿镇开展形式多样的重阳节敬老活动。

  在正塆村文化礼堂,太极、舞蹈、独唱等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饱含着本“土”风味,现场观众看得津津有味、连声叫好。

  活动中还举行了文化礼堂公益基金颁奖仪式。据悉,今年正塆村共有28位热心人士为文化礼堂捐赠了1万多元的公益基金。

  在方前村文化礼堂,志愿者们为村里的老人们分发慰问品,并普及了防诈骗等安全知识,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对于不便来到现场的老人,志愿者们便挨家挨户上门走访,向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和美好祝愿。

  通过本次重阳节活动,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来自村居的温暖,也营造了浓厚、和谐的节日氛围,下一步巨屿镇将会组织志愿者开展更多尊老爱老的活动。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