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召开新一届村干部全体工作会议暨任前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童欣)为全面提高新任村干部的履职能力,打造一支人民群众信得过的村级干部队伍,10月26日上午,平和乡组织召开了新一届村干部全体工作会议暨任前培训会。

  会议重温了入党誓词,激起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与荣誉感,并通过新一任村主职干部任职仪式,进一步增强村干部的责任感。同时,会议还表彰了上一届村干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基层党建、“三边三化”、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还为新一届村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要求村干部们树立学习意识,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树立团队意识,增强工作凝聚力;树立为民意识,增强工作责任感;树立发展意识,加快村庄发展;树立实干意识,提升工作实效性;树立廉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同时,希望各村明确工作措施、发挥才智、施展本领,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几件好事实事。

  会议还部署了乡政府工作任务,并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结束后,村干部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清晰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努力奋斗。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