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浙江省第三十一届戏剧小品邀请赛在文成举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季志远)10月27-28日,浙江省第三十一届戏剧小品邀请赛在文成举办。该赛事是浙江省戏剧小品艺术规格最高的赛事之一,代表了全省群文戏剧小品最高创作水平。

  本届邀请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23个作品参赛,这些作品都是由全省各地文化馆戏剧干部精心打造,经过题材讨论、剧本初选、作品排演和录像审查筛选等层层选拔后,最终入围在文成举办的现场决赛。这些作品以幸福小康、家庭亲情、职场奋斗等为主题,展现“真善美”主旋律。其中,《好小孩》、《落地生根》等作品,在创作思想和艺术风格上,都有突破和创新,让观众耳目一新。

  赛后,大赛评委以及省文化馆专家将对所有参赛作品分别从剧本创作和舞台呈现两个角度进行逐个点评,分析今年参赛作品的思想导向和艺术水准,并针对各参赛作品的进一步提升提出宝贵的意见。

  据了解,邀请赛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省文化馆、温州市文化和广电旅游局承办,温州市文化馆、文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执行承办。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