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景文高速中林大桥首个0#块混凝土顺利浇筑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季向贤)10月29日,龙丽温高速景文段关键节点工程之一中林大桥左幅6#墩0#块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整个项目正式进入桥梁上部结构施工阶段。

  上午十点,在中林大桥项目施工现场,水泥搅拌车在地面工作,通过地泵将水泥输送至70米高的墩柱平台上,十来位施工人员在上方进行底腹板浇筑,预计18点完成。

  据了解,中林大桥上部构造为变截面预应力混凝土连续刚构,下部构造为空心薄壁墩,桩基础。为保证中林大桥首个0#块的顺利浇筑,项目部编制详尽、科学的首件施工方案,认真梳理,针对浇筑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制定应急预案。浇筑过程中,技术人员、安全人员全程旁站,严格落实设计规范及要求,把控施工质量。

  景文高速六标中林大桥网格员刘跃说:“中林大桥左线桥6#墩0#块的浇筑标志着我们景文六标上部构造开启了一个序幕,为后续上部构造打下坚实基础,项目部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在你超我赶竞比争先的景文高速建设大环境下,我们勇当排头兵,发扬交工精神,守质量保安全,筑最美工程。”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