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禁毒办开展禁毒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让每个人能远离毒品,11月5日,南田镇禁毒办在九都村开展入户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向村民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为村民们讲解一些常见易懂的识毒、防毒小知识,提醒居民朋友要重视毒品的防范,特别是青少年,要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谨慎交友,尽量不要出入治安复杂的场所,以防涉毒人员等不法分子的趁虚而入。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种、制、贩毒举报有奖活动中来。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村民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同时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观念深入人心,为禁毒宣传构建良好的环境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