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鹌鹑蛋滞销 小火柴志愿团队直播助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华榕 赵鹏鹏)助力三农,服务三农,近日,县融媒体中心小火柴志愿团队再次开启直播带货活动,来到大峃镇金炉社区金山村,帮助农户解决鹌鹑蛋滞销问题。

  当天上午9时,在县民帮农业专业合作社的养殖棚内,负责人谢朝用正在收捡鹌鹑蛋。他每天上午九点前会来收捡,然后再进行喂食。

  据悉,鹌鹑蛋被认为是“动物中的人参”,宜常食为滋补食疗品,在营养上有独特之处,故有“卵中佳品”之称。谢朝用养殖鹌鹑已经两年多,以往鹌鹑蛋和鹌鹑种蛋的销售不成问题,但是今年受到疫情的影响,原本的商家对鹌鹑蛋的需求量大大降低了。谢朝用告诉记者,原本销往宁波以40元/公斤包邮的方式销售,现如今为了降低损失,都是以半价销给本地商户,但是滞销问题依旧存在。
      助力三农,服务三农,县融媒体中心小火柴志愿团队,借由指点文成APP进行线上图文直播,为新鲜美味的鹌鹑蛋叫卖,直播当日,将当天的鹌鹑蛋库存销售一空,并为谢朝用搭建起了线上下单线下取货的平台。截至目前,已成功销售110多公斤鹌鹑蛋。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