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心系群众生活 解决饮水难题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展艺 刘泽龙)大峃镇余山民族村地处偏远,常年缺水,村民们吃水难是困扰村庄的一大问题,大峃镇余山民族村新两委班子在上任后,将解决村民吃水难问题作为开门第一件事。为能解决与二源镇新东村饮用水水源地纠纷历史遗留和余山村吃水难等问题,村两委班子第一时间联系二源镇新东村两委,并将联系沟通情况向镇领导做专题报告。

  11月23日下午,大峃镇领导、余山民族村两委与二源镇相关领导和新东村两委相约二源镇共同协商解决该问题。“老百姓在干部心中的分量有多重,干部在老百姓心中的分量就有多重。”在两镇领导的重视和干部多次现场协调沟通下,余山民族村与新东村这两隔壁兄弟村间的纠纷得到妥善解决,余山民族村的村民下周就能喝上甘甜清冽的山泉水了。

  村民们在得知此事后,纷纷为新村两委班子点赞,对他们夸赞不已。余山民族村两委班子表示,能为村民办实事,即使跑的路再远,做的事再累,那也是值得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