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社团活动|文成县政协书画院举办第四场文化沙龙活动 邀你一起走进别具一格的摄影世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11月5日晚上,文成县政协书画院与县文化馆联合举办摄影“新经典”《美国人》分享会,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温州市摄影家协会理事、文成县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县政协书画院理事徐铭老师分享罗伯特·弗兰克1958年出版的摄影集《美国人》,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徐铭老师论述了摄影师追求器械、光影、构图完美结合的共性,凸显了弗兰克别具一格的摄影风格,同时讲述了《美国人》这本影集中的政治符号、文字符号、生活符号等所蕴含的深层含义。最后,徐老师与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很多获奖照片晦涩难懂的原因,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据悉,《美国人》中的83张照片,是从28000张底片中精心挑选出的,并做了逻辑缜密的编排,看似不经意,实则是“刻意地漫不经心”,这本书被人奉为“现代摄影圣经”也是不无道理的。

  下一步,县政协书画院与县文化馆将继续合作开展各系列活动,请大家拭目以待。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