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正文新闻

政协会议|县政协九届十六次常委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1月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县纪委监委关于我县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通报;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说明;讨论修改“一府两院”报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县政协九届四次全会的决定、议程(草案)以及日程;审议通过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关于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书面听取县政协各委办,各工作组、联络组2019年度工作汇报,并评选2019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审议通过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常委会未尽事宜的决定。

  刘金红指出,开好县政协九届四次全会,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新时代的新方位、新使命、新要求,动员广大政协委员为助推“四大工程”实施、续写“三美文成”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谱写新时代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金红要求,2020年要坚持以更高的标准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以更实的举措践行协商主业,围绕中心工作协商议政;要坚持以更新的理念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实效;要坚持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服务发展,全力助推民生福祉改善;要坚持以更大的作为坚持团结民主,扎实做好凝心聚力工作;要坚持以更严的要求抓好自身建设,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新篇章,为助推文成绿色崛起作出积极贡献。

  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郑士钗、雷旭燕、张丽俊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蔡爱东应邀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潘林鹏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