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政策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小芬)为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我乡人才政策知晓率,11月27日上午,公阳乡开展“510计划”攻坚行动政策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精准宣传我县最新出台的人才政策及市里推出的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方案。乡干部通过折页展示结合详细介绍的方式,向辖区群众认真介绍了人才活动及攻坚期专属的优惠补贴政策,鼓励家属做好大学生返乡创业就业思想工作,并引导群众主动上报大学生信息登记。

  下一步,公阳乡将继续贯彻落实此行动,组织人员到企业进行政策宣讲,让乡域内企业详细了解我县高校毕业生招引政策,让符合申报条件的人才及时享受政策,吸引更多的人才回乡工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