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平和乡  -> 正文平和乡

平和乡东方村: 以垂钓基地为起点 建设旅游综合体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瑞珍 魏为强)近日,一场全县性的钓鱼比赛在平和乡东方村举办。百余名钓鱼爱好者们不仅享受了一把同塘竞技的乐趣,也让洋潭农庄垂钓基地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东方村洋潭农庄垂钓基地于2013年立项,2017年建成。在穿流而过的河流中,利用两道拦水坝拦出了一个300多米长的鱼塘,可容纳200人左右同时垂钓。鱼塘两侧是用石头垒砌的高墙,有效阻绝了杂草的生长,使整个垂钓基地既整洁又美丽。

  据了解,垂钓基地只是洋潭农庄项目的其中一小部分。为了丰富茶旅业态、增强乡村旅游辐射效应,近年来,平和乡启动了东方村洋潭农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500万元,总用地面积3602平方米。除了目前已完成的垂钓基地外,后续还有民宿、旅游接待中心和各类农场品体验场地等。

  “农庄项目第一期是民宿和农家乐接待中心,建成后将会有60余个房间可住宿,同时可容纳200多人就餐。”文成县园口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法人陈永千告诉记者,垂钓基地只是东方村蜕变的起点。在未来的五年,随着一期二期工程的逐渐建成,水上乐园、水果采摘园、花卉基地等旅游项目也会逐步推出。届时,东方村将拥有一个服务设施完善、旅游项目种类齐全的旅游综合体。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