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开展“践行垃圾分类,守护绿色家园”宣传活动

人人都是“第一责任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村居民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趁着“12·4”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百丈漈镇联合镇司法所开展了“践行垃圾分类,守护绿色家园”宣传活动,号召村民们要有“主角”担当,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从自身做起,努力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推进者和践行者,在全镇上下形成垃圾分类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拉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进行宣传。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小册子、纪念品,并为村民耐心讲解垃圾分类的政策及好处,告诉村民如何正确地进行垃圾分类,引导村民从日常小事开始,积极践行绿色生活和绿色消费,共同改善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共同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态环境,让垃圾分类从口号变为习惯。

  垃圾分类,事情虽小,却牵连着千家万户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环境,事关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作为一项全民活动,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引领这场新时尚的“主角”,都是“第一责任人”,推动人人行动、人人宣传、人人监督,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