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民兵齐心协力 促综合环境大提升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田小芬)为了抓好人居环境大提升,贯彻落实上级组织关于开展村庄环境大评比落实开门“第一件事”工作,公阳乡民兵连自发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在该乡集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六清”整治志愿活动。

  民兵连志愿者各个精神抖擞,主动参与到村庄环境整治中,有的清陈年垃圾、清管线乱拉;有的清乱堆乱放、清家禽散养;还有的清乱涂乱贴、清倒塌农房。行动中,大家不仅任劳任怨地打扫环境卫生,还积极劝导群众不要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并帮助其整理房前屋后,营造了人人爱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的浓厚氛围。

  民兵们用生动的实践在群众中产生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周围群众看到他们干得热火朝天,也主动拿起家里的扫把、畚箕等工具,加入志愿队伍一起清理道路两侧的垃圾杂草,携手共创干净、整洁、美丽的乡村环境。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