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寒潮送温暖,浓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寒潮来袭,寒意逼近,为全面增强贫困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帮助困难群众顺利抵御严寒,12月14日,桂山乡立马组织各科室就各自联片辖区低收入农户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棉被,温暖过冬。

  干部们下村入户,走进低收入农户家中实地了解了低收入家庭的取暖情况以及生产、生活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继续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据悉,此次共走访了35户低收入农户,发放35床棉被。

  2020年已到最后关头,脱贫攻坚也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桂山乡将保持拼劲、韧劲、狠劲,鼓足干劲、坚定勇敢往前冲。下一步,将继续利用常态化走访,不断创新帮扶方式,搞活服务形式,切实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