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严文泽)12月29日上午,百丈漈镇召开了征兵工作专题会议,就启动2021年“一年两季”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组织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分解细化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通报“一年两季”征兵工作的计划方案和工作思路。会议指出,要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握紧基层建设“根本点”、练兵备战“中心点”、队伍建设“关键点”,提高征兵标准,坚持做到早发动、早准备,狠抓“五到位”,确保更高质量、更高水准完成年度征兵任务,有效履行职能使命,全力推进全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

  会议强调,征兵工作要做到“五到位”,即思想认识要到位,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宣传要到位,创新覆盖宣传面;质量把关要到位,层层关卡送精兵;保障跟进要到位,环环相扣不脱节;后续工作要到位,调节筹划长效管理。要着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疑点、弱点问题,发扬创新精神,切实提高亮点。要严肃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紧紧扭住“细中求硬、实中求硬、严中求硬、苦中求硬”细节,提振信心,激发干劲,全力以赴拧成一股绳,谱写武装工作新篇章。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