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开展“抗击疫情 清洁家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引导玉壶镇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1月12日上午,玉壶镇动员全体干部开展以“抗击疫情 清洁家园”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整洁的环境,进一步增强抗击疫情的信心。

  此次活动共召集志愿者及村干部90余人,分成11组分别赴上村、中村、外村、龙背村等7个村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及防疫宣传。志愿者们手持扫帚、夹子等工具,仔细清理街道卫生死角,针对街道上乱停乱放的车辆,及时联系车主停到划定的停车范围内,并向周边居民宣传环境卫生对健康的重要性,劝阻他们进行违规晾晒、在家门口堆积杂物等行为,有效改善了村居卫生环境。

  此次清洁家园行动,既美化了村居环境,又以实际行动向居民宣传了“讲卫生、美环境、益健康”的思想,引导村民养成良好的清洁卫生习惯,自觉主动维护公共环境卫生,严防环境污染和病毒传播。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