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一站式+供电服务”积极融入玉壶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盈盈)为持续优化便民服务“最多跑一次”,玉壶供电营业窗口现已正式入驻镇行政服务中心,与其他业务窗口共同提供“一站式”服务,拓展了大厅公共服务功能,广大群众、企业办理用电业务更加便捷。 

  此次玉壶供电公司将营业窗口积极融入乡镇便民服务中心,派驻优秀业务人员驻点,提供全业务全流程用电服务,为服务中心“一站式”办理增添了新内容,让企业和群众真正享受到政务事项、用电业务“一次办妥”“一次解决”的“一站式服务”,促进行政与便民相融合,达到了最大程度的利企便民,获得一致好评。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