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爱心“不休假” 留守“不孤单”

玉壶镇开展侨守儿童冬令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有效缓解侨守儿童假期“看护难”问题,让因疫情防控而无法回国的在外家长安心工作和生活,玉壶镇组织志愿者在寒假期间开展侨守儿童冬令营活动。1月26日下午,玉壶镇侨守儿童儿童冬令营活动正式开班,社工志愿者们将在这里与侨守儿童儿童共度难忘的7天生活。

  此次冬令营着眼以乐促智、以技促能,设置了丰富的课程内容,有科学小课堂、古诗文化欣赏、创意美工设计、疫情防控知识讲解还有孩子们最喜爱的益智拼图游戏等等。孩子们将在轻松愉快的学习氛围中,提升课外知识面,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因为疫情防控要求,所以我们这些在外家长没办法及时回家,平时总是担心孩子放假后的看护问题,多亏了这次冬令营活动,我们悬着的心终于‘放平了',孩子也有了一个丰富多彩而有意义的寒假。”侨守儿童在外父母高兴地说道。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