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乡村环境大清洁,干干净净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为持续营造整洁、优美、有序的乡村环境,确保全乡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2月4日上午,桂山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发动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人大代表等队伍在乡域内开展环境清洁大行动。

  在行动中,干部和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有的拿扫帚,有的拿长柄夹,有的提着保洁袋,有的拿着小铲子,沿着道路仔细清扫,俯着身子清理地砖缝隙、绿化带中的细碎垃圾。

  掀起环境清洁的热潮,共同维护桂山环境。在清洁垃圾的同时,党员干部积极向村民宣传、普及环境卫生知识,灌注文明理念,部分村民们也从一开始的驻足观望到主动参与清洁行动。此次行动使辖区内村容村貌得到了明显改善,进一步提升了乡村环境管理水平,营造了更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新春好环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