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开展2021年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根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及新冠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结合桂山乡岁末年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要求,2月7日上午,桂山乡开展春节前辖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村建办、安监所、消防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

      检查组一行先后走访排查了卫生院、生产经营场所、施工地、宗教等重要场所,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对消防设备、防疫措施、应急处置情况、食品卫生安全、安全通道等展开检查,对现场检查出来的问题,要求场所责任人立即进行整改,并要求各场所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做好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保障了桂山乡春节假期间的安全稳定。下一步,桂山乡将继续保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把关,落实责任,广泛宣传,认真实施消防安全防疫措施等各项工作,确保我乡社会发展安全形势的稳定。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