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二源镇  -> 正文二源镇

二源镇走访应征青年家庭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国峥)为保障征兵工作顺利进行,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计划安排,近日,二源镇人武部部长夏克剑带领工作人员和各村兵役工作负责人,入户走访了体检合格的适龄应征青年。

  走访中,工作组一行都与青年本人及家长进行了参军意愿沟通,了解每个家庭的详细情况,包括应征青年的一贯表现、社会关系、有无家庭疾病史、文化程度、个人经历和入伍态度等情况进行了面对面的政治审查,同时要求每名青年做好入伍和不能入伍、艰苦边远地区服役的思想准备,做到全方位掌握应征青年的综合情况,确保实现“无弄虚作假、无违规违纪、无退兵”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征兵工作任务,为部队输送合格的兵源。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