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新春佳节送温暖,居家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许文武)值此2021年春节临近之际,双桂乡携手浙江温州佰乐笑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举行了迎新春慰问老人公益活动,为居家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物品,用实际行动送去关爱与温暖,确保老人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早上10点,双桂乡民政分管领导、各驻村干部、志愿者就赶到了双桂乡为老服务中心集合,举行了简短的发车仪式。在仪式上,佰乐笑来养老服务负责人首先感谢大家不畏严寒来参加此次公益活动,随后,简单的介绍了活动背景和活动目的,讲解了活动的要求及注意事项等。随后大家马上将慰问物资分发到各位老人手中,也送上佰乐笑来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关爱及新春问候。

  最是情深岁寒时,暖言一句胜三春。在新一年里,志愿者们将继续为居家服务对象做好居家养老服务工作,为老人提供更加个性化更加丰富的服务,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真正让他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健康快乐地安度晚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