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节后督查促“收心”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金贵南) 为督促全乡干部迅速“收心”,走出“假日”模式,提振精气神,高效投入新一年的工作。2月18日,公阳乡纪委对乡干部、村干部节后到岗在位、工作状态及打卡考勤等进行进行督查。

  督查发现大部分乡干部及村干部到岗情况较好,节后能迅速“收心”,进入工作状态。但也存在个别村干部未认真履行坐值班制度等问题。针对督查情况,乡纪委对于无故不在岗的村干部在全乡范围内进行了通报批评。

  此次节后督查有效促进了全乡干部由“过年状态”调整到“工作状态”,从春节后上班开始,就不松劲、不懈怠地干好本职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