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畲族乡:春耕备耕正当时 护林防火不能忘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美芬)随着气温逐步回升和春耕备耕活动的全面展开,农村露天堆放柴垛,野外用火、烧荒、烧秸秆等极易发生森林火灾,近日,周山畲族乡组织志愿者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走村入户等方式,在全乡范围内不留死角地进行森林防火宣传和教育,提高群众防火意识,引导群众清理农田的麦茬、做好草垛管理和用火用电安全,严防火种进山入林,从源头上杜绝森林火灾发生。同时,组成“喇叭”志愿宣传队,做好村庄周边林区的巡逻执勤,杜绝一切野外用火,确保防火措施得到进一步加强和落实。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