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持续加强党风廉政 廉洁党课提升醒脑

文成支行党总支下基层开展廉政教育专题系列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为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推进工作,近日,文成支行党总支开展廉政教育专题系列党课活动。由支行党总支成员分别赴辖内基层党支部,以党风廉政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近日,党总支书记徐晓伟赴玉壶支行党支部,开展《知规守廉、知足明廉、知慎倡廉,争做新时代廉洁自律的优秀共产党员》专题党课,从廉洁的深刻涵义、目前廉洁建设面临的形势,告诫党员干部如何保持廉洁本色,做一个组织安心、群众放心、自己舒心的党员。党总支成员厉亚赴大峃支行党支部开展《警惕身边的微腐败 当好廉洁的排头兵》专题党课,给身边的微腐败画像、剖析、整治,教育党员干部一定要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从小事、小节上严格自律,坚决不踩底线、不越红线。党总支成员王峥赴文成营业部支部开展《坚守信仰 清正廉洁》专题党课,从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方面,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牢政治方向,自觉在政治定力、担当精神、工作方法、敬业精神、清正廉洁上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

  廉政系列党课深入浅出,内涵丰富,让人深受启发。文成行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严守纪律,夯实拒腐防变的根基,纯正崇德尚廉的风气,强化履职尽责的担当。文成支行党总支定会加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构建高质量党建工作格局,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提供坚强保证和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