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党政代表团赴泰顺县考察交流 双方签订《文泰区域协同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魏为强)3月19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县长罗招政率我县党政代表团赴泰顺考察交流,并签订《文泰区域协同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进一步推动两地互助互通、互学互帮,抱团提升区域竞争力,全力打造绿色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泰顺县领导林万乐、王慧杰、胡荣登、卢嫦、曾仁海等陪同,我县领导郑建华、刘金红等参加考察交流。

  边走边看、边看边学。在泰顺县,我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雅阳镇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柳峰乡云岚牧场、泰顺新城区建设项目等地考察交流,详细了解当地旅游发展、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

  这是一次学习之旅,也是一次合作之旅。考察中,我县代表团成员对泰顺县在产业发展、旅游发展、生态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模式、体制机制、推动举措感触颇深,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携手发展,认真学习泰顺县在发展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把学习经验转化为推进自身工作的思路举措,推动文成加快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在交流座谈会上,泰顺县委书记林万乐首先对我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推动文成泰顺协同发展是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双方协同发展有基础、有底气,有优势、有信心,有愿景、有决心。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持续推动同向发力,充分实现资源共享,积极深化加强联合,抱团发展、合作共赢,立足生态资源优势,发挥“1+1>2”的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县委书记刘中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泰顺县长期以来给予文成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文成、泰顺山水相近、地缘相连,文泰一体发展对两地来说既是机遇、也是使命,必将为两地发展带来更好的机遇和更多的合作机会。期待双方在共同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一系列互动、协调、抓落实的机制,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往来,打造浙南生态特色旅游区域品牌;同时,双方协同发展、共同努力,以“加快跨越发展、打造重要增长极”为使命,做出更大的作为。

  会上,双方签订了《文泰区域协同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今后文成、泰顺两县将全面整合资源优势,抱团提升区域竞争力,全力打造绿色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