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一货车在隧道内停车加水被处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3月19日上午,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接到报警称,一辆轻型自卸货车在县城环城隧道内违规停车加水,妨碍其他车辆通行。

  交警到达现场时,货车正停在消防栓旁取水。车辆未在后方放置警示牌,甚至未开启双闪警示灯。经现场核查,该车辆违反了《道路交通法第九十三条规定》,依据规定,交警对车主进行罚款并口头警告。

  隧道是公路上的特殊路段,相比普通路段,具有封闭、视线差、空间小等特点。车辆在隧道内违停,看似小事一桩,实则隐患重重。停车加水的行为,更是将自己和他人置身于危险之中,只会得不偿失。
      在此,交警也提醒广大车主,要规范停车,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