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华榕赵鹏鹏)为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实施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3月25日上午,文成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责任分解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从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大会阶段)》《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并进行了审议。各与会单位代表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亮点措施,以及后续工作的计划安排等。

  郑文东对各单位开展的亮点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红色资源的挖掘、革命党史的宣传等工作赞许有加。郑文东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求实效上走在前列勇争先;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协作意识,形成专班全闭环运行机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学习和实践相统一,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主题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切实发挥桥头堡、主力军、先锋队的作用,切实做到在学习教育中勇争先、走前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