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创新廊庭宣讲 推动党史深入基层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晓盈)学习百年党史,感悟真理力量。3月26日上午8点,桂山乡中兴桥长廊,又响起了熟悉的声音。“长风破浪会有时,经过鸦片战争以来的一百七十多年的持续奋斗,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光明的前景”,老校长包广敏用接地气的群众语言宣传解读党史。据悉,此次宣讲是继《习近平谈治国理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之后,老校长开始的又一个全新系列的主题宣讲课程——《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老校长用方言讲课,很有意思,只要有开讲,我就来听”刚从田里回来的包阿姨是老校长的忠实听众,只要有讲课就一定来听。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结合一些短小生动的党史故事,老校长包广敏共讲了三个篇章,村民们凝心聚神,听得津津有味,在短时间内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据悉,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桂山乡第一时间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学习教育方案,探索创新学习形式,发挥老党员、老干部宣讲力量,深入基层把党史知识送到群众心里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