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会议|县政协召开九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政协九届五次全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2月9日下午,文成县政协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省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政协全会工作。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郑士钗、雷旭燕、张丽俊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传达了省市“两会”精神;讨论了“一府两院”(征求意见稿)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政协第九届文成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报告人等有关事项;书面听取了县政协各专委会,各工作组、联络组2020年度工作汇报,并评选了2020年度政协工作先进集体。

  会议指出,这次省市“两会”是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先行市起步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为县政协九届五次全会的召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指导。全体常委、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省、市“两会”精神在文成落地落实、开花结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好全会的责任感;要精益求精、保质保量,着力提升政协履职的质量标准;要做好统筹、优化手段,拉高会务管理的工作标杆;要加强防疫、优化服务,确保政协全会的平稳有序;要严守规矩、严格考勤,展示从严从实的政协形象;要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发扬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以优质、高效的组织和服务,齐心协力把文成县政协全会开得圆满成功!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