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清明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 促进电力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茜 胡婷婷)清明寄哀思,深情悼忠魂。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4月1日上午,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一行人来到玉壶镇金星村的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祭奠长眠在陵园里先烈的英灵。

  此次活动以“红色经典忆党史,缅怀先烈颂党恩”为主题。祭扫活动开始,队员们以敬献鲜花的形式,集体向烈士们默哀、鞠躬,共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敬仰和思念之情,寄托无限哀思,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最后,全体人员到墓区进行了清除杂草、清洁墓碑等祭扫活动。

  由于清明期间祭祀活动易引发山火,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线下祭祖、山地等易发山火地段再次进行排查摸底,切实做好树竹砍伐、茅草和灌木清理等工作。并且深入家家户户,义务检查电力线路,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引导广大用户安全用电,宣传清明文明祭扫,谨防森林火灾,防范于未“燃”。

  此次活动,重温了先烈们的革命事迹,充分让党员把“学党史+优质服务”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切实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和供电服务质量。同时,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助力全面乡村振兴,助力美丽乡村建设,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享受党的电力事业成果。

  下一步,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将继续把学习党史与电网建设、优质服务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发扬红色传统,发扬“红船精神”,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为文成经济社会发展充电赋能。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