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活动

礼堂合唱赞百年风华 红色旋律忆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喜迎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珊溪镇组织开展“百首爱国歌曲我来唱”活动,在文化礼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基层阵地掀起传唱爱国歌曲的热潮。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在五新文化礼堂内,11名青少年以饱满的热情齐声唱响《歌唱祖国》,以真挚的情感唱出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唱出了跟党走的青春梦想,展现了新时代少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这场红歌合唱讴歌伟大祖国的同时,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让青少年对党史学习教育从接受到享受,在润物无声中激发了青少年爱国爱党的热情。

  近日,红歌歌声响彻在该镇的各个村居,将我们党的百年风华传唱进千家万户,慷慨激昂的歌声绘就出一幅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使珊溪人民接受了深刻的红色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振奋人心、凝聚力量,为珊溪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接下来,该镇将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