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希尔顿惠庭酒店将入驻西坑净水湾项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季志远)近日,“希尔顿惠庭酒店签约仪式暨净水湾首推产品发布会”在西坑畲族镇净水湾启幕。

  希尔顿酒店拥有百年历史,曾被评为全球最有价值的酒店品牌,是最具辨识度的豪华酒店品牌之一。希尔顿惠庭酒店正式签约净水湾,将为文成旅游注入新的元素,为文成文旅产业提升带来新的推动力。

  西坑畲族镇党委书记兰绯绯说:“去年我们引进了投资10亿元的净水湾康养项目,今年又以商招商引进了希尔顿惠庭酒店,这是文成引进的首个国际品牌酒店。这个项目的开发建设对我们西坑乃至整个文成县的旅游业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据悉,净水湾康养项目是省“152”重点工程项目,以“禅文化,净生活”为开发理念,是集颐乐养生、山水休闲、民俗体验、礼养静修于一体的康养度假示范区。此次,与希尔顿惠庭酒店正式签约,将为该项目注入国际化的专业服务,整体提升项目品质,为日后前来游玩的游客提供更有特色的文旅新体验。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胡永相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