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政协会议|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7日下午,文成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在会上强调,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在新征程中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李标、张丽俊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习近平在浙江》(1-20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

  刘金红指出,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在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积极推动富有特色的“自选动作”,继续深入学习、深入思考,更深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见;要深化认识,全面系统学,从有限的文字中了解我党百年来浴血奋战的历史;要深入思考,用心有效学,定期撰写心得体会,积极进行研讨交流发言,真正做到学思践悟;要深化实践,及时跟进学,要依托委员活动日、专委会与界别组党员联合小组,深入各界别、片联络组、结对乡村开展党史集中宣讲。

  刘金红强调,要做好“深”的文章,在强化思想认识、践行“两个维护”上再提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做好“实”的文章,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中心大局上再精准,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县“一盘棋”中去谋划和推进,始终做到与党政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助力党政增强决策科学性和施政有效性;要做好“优”的文章,在奋勇争先提质、推动改革创新上再有为,对标对表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争先创优,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奋力续写“三美文成”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王乐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