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机关退休老干部积极参加农村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欣欣)为积极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份,周壤镇退休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一个老干部联系一个农村支部”上党史课的主题活动。此次有13名退休老干部进行了专题授课,参与听课的村级党员共计201人。

  积极备课,洗礼精神。退休干部张嫦云在岗时曾是负责镇里宣传工作的,在接到周壤镇项山村上党课的通知后,她格外重视,细读《中国共产党简史》、《退休干部必读》等书籍,积极准备授课资料。她的授课深刻透彻,句句真切,直击人心,整堂党课学习氛围浓厚、内涵丰富,大家听后都感觉干货满满、收获颇丰。通过给项山村党员们上党课,分享自己的的工作经验,张嫦云表示自己也重新获得了一次党的洗礼,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获得了新活力、新动力。

  感悟党史,提升党性。“通过今天的党史专题授课,我对党史了解得更加全面和深刻了,知道了自1921年光荣诞生以来,共产党经历了左倾思潮的洗练,白色恐怖的绞杀,帝国主义的打击。然而红色的旌旗并未倒下,反而越发鲜红,中国共产党以星星之火驱逐了纸老虎。”岙底村老党员胡梓奎表示:“我将是党永远的追随者。”

  深学促干,担当有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周壤镇退休机关党支部以深学促实干。老干部们和村里的党员相互探讨、相互学习,感慨今后要做好自己联络村的调解员、宣传员、助力员。以身作责,从自身出发,以点带村,以村促镇,为周壤镇的发展争创新作为。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