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北京林业大学考察组赴猴王谷森林康养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银银)日前,北京林业大学生态与自然保护学院教学副院长刘晓东、行政副院长沈一岚等一行专家教授到我县猴王谷森林康养基地进行调研指导。

  此次调研对猴王谷森林康养基地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实地踏勘了猴王谷景区和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考察组高度赞扬我县良好的生态环境,对我县森林资源保护和物种多样性给予充分肯定。随后,还召开了森林康养专题座谈会,就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政策、基地经营管理、康养产品开发等进行了探讨,并就建设北京林业大学生态与自然保护学院校外实践基地以及森林康养综合实习课程等内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猴王谷森林康养基地位于文成县铜铃山镇,基地面积9600亩,森林覆盖率93%,植被为原始次生林,环境优美,拥有众多景点,康养产品齐全,2018年被评为温州市首批森林康养基地,2019年被评为浙江省首批森林康养基地和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猴王谷森林康养基地在建设过程中,县林业技术服务总站全程给予技术支撑,在基地经营理念、康养产品开发、开展基地宣传等方面积极提供指导意见和帮助。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