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水利局紧扣“四个环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来源:文成县水利局办公室

  文成新闻网(通讯员 王海华)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水利局紧扣“四个环节”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明方向”主题党日活动,激发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我县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一环节注重理论学习。及时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党史学习教育必读书目内容,通过看视频、学原文、谈体会等形式推动全体党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第二环节组织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集体精神教育。组织党员前往文成县革命烈士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通过文字、图片、实物模型,重温先烈们波澜壮阔的爱国主义革命斗争史,进一步加深对文成党史的了解,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自身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洗礼。

  第三环节举行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联合县电力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机关党委开展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推进我县水利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中砥砺初心。

  第四环节是结合工作实际,落实防汛责任。为确保水利工程安全度汛,该局分组对全县县域内主要河道、水库工程运行及值班情况进行巡查、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水库、电站工作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立足“防”,做好“测”,及时“报”,为全县安全度汛提供强有力的水利支撑。要立足岗位职责,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全面把握今年的气象形势,注重气象雨情预报预测,力争“早、准、快”,为防汛抢险提供决策信息。要高度关注水库、河道风险,确保安全。推动水库“三个责任人”、河道管理人责任落实,充分发挥各级河长作用。要强化战时意识。时刻保持以临战姿态应对汛期,坚持24小时带班值班,确保24小时人员在岗、电话畅通,遇较大降雨要加大巡河、巡库力度,及时处理上报汛情,确保各项防汛工作措施落地见效,确保全县安全度汛。

N 编辑:陈叶静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