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人大: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顺富)5月31日上午,双桂乡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44人,实到39人,符合法定人数。县片工委领导莅临指导。

  上午9点,双桂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党委副书记、乡长代表乡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代表人大主席团所作的《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查并通过《关于双桂乡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民政工作报告》、《双桂乡生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工作报告》及《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和2021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

  会上,大会严格按照法定程序,依法选举产生了双桂乡人大主席1名、副乡长1名,均全票当选。随后,2位同志向宪法宣誓。此外,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2020年度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与会人员还对2021年双桂乡7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了投票表决,最后票决出6项民生实事项目。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对相关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各位人大代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忧患意识,进一步弘扬“务实重干”的双桂精神,把全乡干部群众凝聚到加快双桂发展上来,以扎实的业绩、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县片工委领导对全体人大代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牢把握服务大局。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主动服务、积极参与,形成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二是积极履责服务人民。要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力破经济发展、人居环境、公共服务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全乡群众的幸福指数。三是提高素质增强实效。坚持求实情、讲真话、办实事,不断改进作风,把重点放在事前做好工作计划、事中强调工作严谨、事后加强工作跟踪上来,不断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