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在乡镇换届中不断展现自我、提升自我、超越自我

激情攻坚 拼搏进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舒杰)6月1日晚,百丈漈镇开展“两个年”活动专题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强调,在这个爬坡过坎的关键时刻,必须要盯牢不放、一抓到底,定下就干、干就干好、干就干成一流,真正把“施工图”变为“实景图”。

  会议强调,要围绕四个“方面”,深入四个“考量”,正确认识外部环境,把问题放在国内国际大背景下综合考量,胸怀全局,把握大势,以开阔的视野认识、处理遇到的各种新情况。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争先进位意识不足、激情干事动力不足等六点不足,并提出了相关要求。除此之外,还提出下步工作思路,要求大家不能因为困难而放弃努力,要立足未来让工作迈上新台阶。一是服务优先,打造最佳营商环境。要“定时、定责、定人”,全面打造“三服务2.0版”,定期梳理一批、解决一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题。二是对标创新率先,开创最佳工作业绩。要对标对表,列计划表、作战略图,日清日结。三是统筹协助当先,创建最佳团队氛围。要注重团结协助,做好示范,集中力量办大事。四是党建领先,建设最佳忠诚卫士。要贯彻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深化“五位一体”干部素质提升计划,增强干部战斗力。五是要风险预先,织密最佳风险防控。要深化“小微权力清单”、风险防控体系、“三圈”监管,真正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打造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