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农旅融合数字化 实现本地车厘子自由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旭红 翁卿仑)近日,位于文成县百丈漈镇的重点农旅项目圣腾农业产业园里,游客正在采摘车厘子。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6亿元,自去年下半年投产以来,已投资3000万元。

  此前,圣腾农业有限公司奔赴大连考察学习,引进最适合本地种植的4种车厘子品种,并在农科院专家的指导下,完善了整体建设项目,实现大棚控水、控肥、控温的全方位技术升级,工作人员只要通过手机微信里的小程序平台,即可通过智能遥控实现大棚全方位操控,成功实现北果南种,填补了温州车厘子本地种植的市场空白。眼下,该产业园共有10万棵车厘子,已成果40%,一上市即供不应求,还有不少水果种植户闻讯前来购买果苗。

  该产业园正在百丈漈全面打造数字化农业精品产业园,引更多当地农民入股专业合作社,种植更多蔬果,增加当地农民收入。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