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政务服务中心助力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梭梭)为落实“国卫”创建标准的有关要求,提升单位的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营造创建国家卫生镇氛围,珊溪镇政务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多举措、广动员,全力推进国卫创建工作。

  一是广泛开展“线上”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推广氛围。线上通过大屏幕滚动创国卫相关标语,同时利用LED屏展示国卫创建动员宣传图,向办事群众普及创建国家卫生城镇意识、营造美好环境卫生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与责任的氛围。二是做好“线下”引导,面对面开展国卫创建宣传工作。政务服务中心设置“控烟指导员”,对往来群众进行劝烟;同时,设置垃圾桶二分类,引导群众对垃圾进行分类,做到“垃圾不落地,单位更美丽;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

  接下去,该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正面引导,让群众认识到创国卫的真正目的是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让广大群众引起共鸣,让创卫工作成为大家的自觉行动,营造“人人参与创卫,共建灵秀珊溪”的良好氛围。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