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以“战时状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加速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6月17日晚上10点,走进珊溪镇卫生院,疫苗接种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自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该镇迅速响应,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扎实推进第二剂次接种工作。

  统筹联动,合力推进疫苗接种有序开展。为尽早建立新冠病毒免疫屏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6月17日,珊溪镇开启“白+黑”工作模式,最大限度延长疫苗接种服务时间,最快速度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当天,镇领导班子成员与社区书记、驻村干部及村干部驻扎在珊溪镇卫生院,明确责任分工,全程跟进疫苗接种工作。同时,联合镇执法中队对现场秩序进行有序引导,解答群众关于疫苗接种的相关疑惑,共同推动加快疫苗接种工作。

  优化流程,做好疫苗接种服务保障工作。为切实提升疫苗接种效率,同时避免出现人群拥挤现象,该镇按村居和接种厂家、时间将接种人群有序分流,将接种任务逐级分解到村居,并提前电话通知接种时间,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此外,该镇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现场设置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做好引导工作;为排队群众搭建遮阳棚,发放降温防暑物品;对于仰山等偏远地区,采取大巴车接送群众往返接种点等措施,确保疫苗接种高效、便捷、安全。

  为更好地总结今日经验,明确明日疫苗接种工作方向,当晚,该镇还召开疫苗接种分析会,就当天疫苗接种情况进行汇报、分析。截至当晚10点,珊溪镇当日完成新冠疫苗第二剂次接种802人次,现场仍有群众在持续接种中。接下来,该镇将继续以“战时状态”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第二剂次应接种人数早日清零。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