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召开第二季度“村社擂台 三比三看”现场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莹)为进一步抓深做实村社换届“后半篇文章”,推动新一届村社干部比拼干事常态化,6月20日下午,南田镇举行第二季度“三比三看”村社擂台现场比拼。

  比拼现场,首先通报了各村第二季度环境卫生、疫苗接种、落实村社规范化运行整改等相关情况,随后21个村“一肩挑”书记结合本村实际,围绕抓村集体经济、党史学习教育、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述职,晾晒了工作亮点实绩,查摆了短板问题,提出了发展思路,与会人员根据任务指标完成情况、现场项目比看、综合考评和疫苗接种专项加分4个方面现场测评打分。此次擂台赛评选出四个先进村、两个后进村。

  据了解,赛事前期该镇还开展了换届“回头看”,通过进村入户、走访调研、谈心谈话,真实了解换届以来村“两委”班子在政治素质、工作实绩、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帮助其理清新思路、开拓新视野、提升新能力,促进村社组织规范高效有序运行,为第二季度擂台赛打下坚实基础。

  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本次擂台赛通过搭建村社学习交流、亮晒比拼和发现典型的平台,让广大村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在全镇形成比学赶超、互学互鉴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该镇将以擂台比拼检验发展实绩,以浓厚的比拼氛围、靓丽的工作业绩、高质的运行样本,锤炼干部作风、提升干事能力,形成以上率下、以点带面的示范引领作用,凝心聚力推动村社发展在开局之年跑出全新速度。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