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双桂乡  -> 正文双桂乡

双桂乡召开第二季度村组织“三比三看”活动擂台比拼暨换届“回头看”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池晓芬)为扎实抓好村社组织换届“后半篇”文章,全面巩固村社换届成果,激励村社干部在工作上冲锋在前、克难攻坚,推动“一肩挑”村社干部高效履职、村社组织行稳致远,近日,双桂乡召开第二季度村组织“三比三看”活动擂台比拼、村组织换届“回头看”汇报会。

  会上,各村(社)书记相继亮相,轮流上台开展第二季度擂台赛暨村社换届“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展示村(社)规范化运行各项任务指标完成情况、换届“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和下步对村组织的计划与打算,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晒出上任以来的“成绩单”,展示出换届后村(社)班子的新业绩、新形象、新作为,在“三比三看”擂台赛中掀起新一轮大干、快干、实干的发展热潮。

  自“三比三看”擂台赛活动开展以来,该乡严格按照“量化考核、奖优罚劣”的原则,采取“设台打擂”的方式,对各村工作过程和结果进行考核排名,做到了“创”有标准、“争”有目标、“干”有载体,形成了“不比条件比干劲、不比基础比发展”的浓厚氛围,有效激发了村社班子干事创业内动力,促进了村级各项工作开展。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