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这个夏天 南田武阳 “研学游”有点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季志远)随着暑期到来,南田镇武阳村迎来浩浩荡荡的“研学大军”,在武阳的各个民宿与武阳书院、刘伯温故居等地留下了他们的足迹。武阳村自开展以传统文化元素为主的“研学游”以来,成为了家长和孩子们出游的热门之选。

  在民宿野舍武阳的餐厅里,一群身着黑色衣服的小朋友们正排着队、跟着老师学习歌曲《男儿当自强》,孩子们在演唱中,既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又培养了彼此的默契。

  武阳村的“研学游”以刘伯温文化为内核,孩子们可以在武阳书院的课堂上听国学讲座,学传统礼仪,感受中国文化的源远流长,同时可以积极参与户外活动,以社会为学校,以历史文化和自然风光为老师。

  目前,武阳村已陆续开了二十多家民宿,暑假期间,民宿订单火爆。劳动研学会分会长黄琳琴说:“武阳这一片伯温研学的订单非常的火爆,每天都有100多人来研学,订单已经排到八月份。”

  近几年,武阳村依托旅游业,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观光,特别是研学游,更是受到了学生与家长的青睐。“研学游”将“行万里路”与“读万卷书”充分结合,在世外桃源之处感受自然与文化的交相辉映,在研学中开拓眼界、增广见闻。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