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应对台风“烟花”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热带风暴级)今天08时中心距离我国台湾省宜兰县偏东方向约920公里,近中心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七级风圈半径180-300公里。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逐渐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将于23日夜间登陆台湾北部或擦过台湾岛,向浙闵沿海靠近。

  根据《文成县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县防指办决定于7月20日11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点击查看台风实时路径图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