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文成县第六届时评挑战赛暨组织参加温州市第八届时评挑战赛第二期话题公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时政评论类话题一:号召

  总有那么一群人,也许他们来自不同的时代、奋战在不同的战场,但他们始终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战斗在国家民族最需要的地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时政评论类话题二:数字与能源

  7月10日,第二届国际工业与能源互联网创新发展大会在温开幕,大会围绕“数字能源·智慧物联”主题,共话共推深入实施“碳达峰、碳中和”与“数字中国”战略。省委书记袁家军就大会召开作出批示,希望温州以大会为契机,搭建国际一流的产业协同和创新合作对接平台,加快推进产业高端化、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全力推进“碳达峰、碳中和”行动,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贡献。

  请参赛者围绕所提供的素材,自拟题目,联系生活实际,撰写8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力求导向正面,观点鲜明。

  英语评论类第二周话题

  On July 4, Beijing time, the news of ‘China space station astronauts leaving the cabin for the first time’ flooded Chinese’s screen. Astronaut Liu Boming’s saying ‘Wow! It's so beautiful here!’ wins a lot of exclamation. At the same time, the news also attracted the attention of international media. Many international media organizations introduced Chinese astronauts' tasks there, and thought that it is really a matter of great pride for China.

  请参赛选手围绕以上素材,自拟标题,撰写一篇500个英语单词左右的原创评论文章。

  视频评论类

  在整个赛事周期内,参赛选手以时政评论类赛事每轮所发布的话题素材为基础,任选其中一个或多个话题,以个人解说的表现方式,创作时长为30秒至5分钟具备正能量导向的短视频评论作品,在2021年8月10日17点前提交赛事组委会。参赛作品须原创,若抄袭将取消个人成绩。鼓励参赛者以正能量的网络评论体现健康理性的社会舆论形态。

  团队参赛选手以WORD形式将参赛作品直接提交给所属团队负责人,由负责人分类汇总后在7月27日(周二)15:00前,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直接发送至邮箱shipingtiaozhan@163.com。团队参赛选手需在作品标题下注明参赛信息,格式为“组别+赛事类别+团队名+姓名+联系方式”。个人参赛选手作品完成后,标注组别,姓名,手机号码,单位名称,以WORD形式直接发送至邮箱shipingtiaozhan@163.com,文件名格式为“组别+赛事类别+姓名+联系方式”。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