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7月28日上午,周壤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周壤镇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出特色、开出新意,镇机关党支部会前组织各位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党员、支委之间分组进行了谈心谈话,全体党员针对学习和谈话内容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并形成剖析材料。

  会上,周壤镇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碎芬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表示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会后将认真进行整改。

  会议的最后,县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云云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