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西坑畲族镇  -> 正文西坑畲族镇

西坑畲族镇开展国防教育宣讲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少年兴则国家兴,少年强则国家强”。在全民国防教育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着力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尚武精神、国防观念和家国情怀,9月18日,西坑畲族镇人武部组织由退役军人组成的国防教育宣讲团去西坑民族学校开展一场“心系国防,有你有我”国防教育主题知识讲座。

  宣讲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分别从国防教育、学会感恩、努力学习、军队建设这四个方面展开讲解,让师生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深刻洗礼,进一步提升青少年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宣教实教,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

  西坑人武部部长苏立峰表示,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基础,校园国防教育更是全民国防教育的基础,也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此次宣讲学生们能更直观掌握国防知识、树立国防观念,希望同学们努力做一个从小心系国防的好少年,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爱国之志变成爱国之行,立志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拼搏,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